close

*影片出自:快樂大學    https://youtu.be/jR7ugtg5bag

在難得悠閒的某一天跟大學同學阿信約好吃飯聚餐, 吃完後我們聊開了

我問他說:「喂,胖子。都已經畢業好幾年了,你的夢想是什麼」

= = "....他回答我:我想交個女朋友,然後結婚,然後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

阿信跟我不一樣,他很早就當兵了。畢業後,他進了一間電子公司上班,然後又進修補習,考進國立大學碩士班,最後進入一家做電源供應器公司,當上董事長助理,

 

因為他不用家計比較沒有負擔,所以很快存錢買了車、買了房,唯一少的是......缺一個女主人,哇哈哈,所以他特別期待結婚那檔事。

跟他相比我的處境就不一樣了,畢業後我還得先去當兵。退伍後,我進入一間太陽能電子公司上班,那時候非常有前景,所以沒有考慮到任何進修的打算,直到這個產業開始走下坡後,才開始有危機意識,後來便離職,之後輾轉去了2~3間公司任職,雖然薪水有比較高,但相對付出時間比較長~

 

後來換胖子問:「老郎,那你勒,夢想是什麼

 

我想了很久咕嚕咕嚕地喝了一口茶,我說:「我想要每個月有百萬收入,然後有錢 有閒的生活,然後帶著老婆、小孩環遊世界走走看看。

阿信回答說:「你屁 」哈哈

在天下雜誌曾看到這麼一段話:「 瞄準月亮,即便沒達到,也會置身星星之中

這是在描述夢想與目標的話,我把它解釋成,既然是想法為什麼不想更大一點,最後就算沒有達到,也已經在夢想當中了。

每個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他想完成的事物,但礙於家庭、公司、社會..等,不得不回到以前做重複的事,而放棄了很多東西。

 

那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完成你的夢想呢 ?其實很簡單,只需三個步驟,即可讓你很清楚知道要做什麼

第一步:將你的夢想當成你的目標,把它數據化

例如:我想要很有錢,因為1塊錢也是錢,100萬也是錢,1000萬也是,所以這個錢就必須要量化,應該要改成我每個月or每季要有10萬塊收入。

 

第二步:把它設一個期限:

但也必須要合理化,因為你不可能一天就賺一億吧,所以這邊加上步驟一,就變成每個月要有10萬塊收入,並且在1年內達成。

 

第三步:你自己再設完後會感到,熱血沸騰:

這是為什麼呢?想像一下,做這件事是一件讓你非常高興的事,而且你非常有興趣跟衝動要去完成它,一來可以讓自己保持熱情,二來避免自己最後又不了了之,因為是想要做的事,所以會充滿高度興趣,即使一路充滿挑戰,也不會輕易放棄。

 

targetphoto

啦!不知道到這邊,你有沒有沒有開始雀躍想試看看了嗎,快點拿起筆跟紙

回想一下你的夢想,設定你的目標,然後充滿熱血的去完成它吧!畢竟時間才是人生最寶貴的東西別讓它就這樣溜掉了 。 好好的讓它發光發熱吧



Q1可是我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怎麼找目標

A:在找到目標前不了解自己適合什麼,以及不了解自己的人,超推薦可以去買順流致富這本書來看

這本精彩著作能讓我們學到什麼,就是每個人其實都有一條通往財富的最自然路徑,而且還有Step by step的流程可以依循。 

本書要提供給你:如何達到創富成功的GPS 

1.GPS的功能比地圖更多,它能讓以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你要去的地方在哪裡、幫你規劃出最佳的路徑、然後畫出到達目的地的明確步驟

 

2.將協助你找到最順流的成功方程式找到自己的財富之流是能幫助你釐清現狀、訂定目標、以及規劃達成目標的路線的最佳工具書!
 

3.知道自己所屬的財富天賦,你才能知道要如何掌握每個財富燈塔的層級、才能以對你來說最自然的方式建立財富。找到自己創富的最低阻力路徑,只要依循自己的天才指南針,就能找到你的順流。

 

順流致富GPS指南點我尋找天賦=> https://wonderfulapple.net/2ZAqA

 

有興趣想了解一邊旅行一邊賺錢朋友歡迎加我的LINE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