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圖片來源:人生消極掰

因為手機續約所以線上看 Friday影音 免費,然後一天下午在家櫻櫻美代子

在尋找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時,滑到了這個--強尼戴普人生消極掰,頓時心理OS,這什麼鬼阿,

看起來好像是哲學類的影片,再看一下劇情介紹,嗯~好像不錯看,就決定是它拉

在看完影片後,順便去瀏覽了一下其他人對這部電影的評價,有的人覺得很陳悶無聊、有的看到流眼淚,更有的看完覺得富有人生意義,只是片商取這個片名太LOW,我是覺得沒有對錯,只是看的人心境不同,自然會有不一樣的結果跟體會。

電影是以章節的方式呈現,主角是大學的英語教授也就是我們的強哥,在影片一開始就被告知得了癌症,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他聽到後頓時晴天霹靂,而當他回家要將這件消息跟老婆、女兒公佈時,意外的老婆反而搶先一步,說她已經出軌,而女兒則說她已經出櫃,如果是一般人的話,也許人生到這邊已經快崩潰了吧。

shutterstock_144352681-拷貝.jpg

與此同時主角也大改上課內容,除了學生在戶外上課,更帶著學生到酒吧教學暢談人生,不僅如此,課上到一半,居然撩起了酒吧老闆娘,然後就嘿咻去了,種種脫序的行為,讓你看得真是瞠目結舌,我想大概是因為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所以才會有如此誇張行徑。

 

這部片我看完的心得是一半哲學一半勵志,哲學的是,當你人生中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要是你,你會怎麼做,怎麼規劃你後半段的人生路程。並且是否有哪些超想做而遲遲未做一直拖延的,有那些不坐在人生中會遺憾的,這些都是可以去思考的。

image

勵志的部分是,我喜歡他影片裏面一些激勵人心的句子,例如我就非常喜歡它裡面這一句--我們時時刻刻都在譜寫人生的篇章,努力讓它有意義吧,起碼要有趣,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只是一直在重複一樣的生活,卻沒有真正的活過,每天起床上班,然後下班回家睡覺,隔天繼續重複跟昨天一樣的事,有些比較不一樣的是,下班後跟同事去吃個晚餐,聊個八卦,或者打好幾個小時的電玩等等,然後隔天再繼續做跟昨天一樣的事。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這樣的生活非常好,他要的就是這樣子,那在這邊要恭喜你,你已經達到了你的人生目標。可有一部分的人,礙於生活,總有一些想做卻又不能做的事,直到終老想做了,卻發現心有餘而力不足了,那這樣的人生不是很可惜嗎?

44733_1090672_M

以上是我看完影片的電影心得,人生消極掰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看,喜歡強尼戴普,或是已經迫不及待想看這部影片的朋友,快點去看。並且來點有趣又不一樣的人生吧

 

以下是我覺得人生消極掰的十一大金句,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1.我再也沒有時間可以浪費。

2.為何人們會渾渾噩噩過日子,沒有好好活過,活在當下,不要只會混吃等死,那無聊斃了。

3.試著擷取某種智慧,並奉行它,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

4.我很想對妳拋媚眼,但我總是學不會

5.我們時時刻刻都在譜寫人生的篇章,努力讓它有意義吧,起碼要有趣

6.我認為人年紀大了以後,會發現自己得找人怪罪,害自己的人生變了樣,不是每段關係都會這樣,只是多數都是

7,成熟,只是換句話說你們吞了多少苦

8.你一開始愛上的人,並不是你最後愛上的人,愛不是結束,而是嘗試相互了解的過程

9.世界需要你們這種人,攬下這重責大任認真執行吧,到外面闖盪、好好努力,回饋社會,這事不容易,永遠都會有難度,大部分的時候,你會很孤單,但你必須挺住

10.不能浪費聰明才智,你們只有一次機會,別讓任何一分一秒白費,掌握機會,將生命握在掌心,慶祝每一刻,慶祝每次的呼吸,人生很美麗。

11.把握你還活著的時候。

 



Friday 影音:現在加入會員輸入序號優惠碼: friday66 熱門影劇免費線上看

點我加入Friday 影音

影片購買請點我人生消極掰DVD



有興趣想了解一邊旅行一邊賺錢朋友歡迎加我的LINE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